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侠客风云传]当你跟少侠们谈恋爱

写不出更新的产物,并不是苏文。



谷月轩:

“天气凉了,阿棘受了风寒,你也要注意保暖。”

“这道菜阿棘也喜欢吃的。”

“唉,今天又跟阿棘吵架了。”

“诶?当然喜、喜欢你……我我我先去洗衣服。”

“不知道阿棘现在在干什么。”


傅剑寒:

“对不起我今天约了杨兄喝酒哈哈哈”

“对不起我今天约了东方兄喝酒哈哈哈”

“对不起我今天约了任兄灌他酒哈哈哈”

“诶我真不是不喜欢你,要不你来跟我们一起喝酒吧哈哈哈”


任剑南:

弹琴。

弹琴。

弹琴。

悄悄看你。

弹琴。


萧遥:

“洛阳的道口烧鸡很好吃我们一起去吃吧。”

“杭州的龙井虾仁很好吃我们一起去吃吧。”

“成都的麻婆豆腐很好吃我们一起去吃吧。”

“当朝皇帝是个傻逼。”

“洛阳的燕菜也很好吃我们再一起去吃吧。”


燕宇:

“好。”

“不用。”

“不必。”

笑了一下。

“嗯。”


陆少临:

“我们只是一起喝酒,我是真心爱你的。”

“我们只是一起逛青楼,我是真心爱你的。”

“香儿姑娘还不见我呜呜呜。”

“我们只是一起睡了一觉,我是真心爱你的。”

“什么你是小红不是小翠?”


虚真:

“施主再不放开,小僧可要还手了。”


评论(32)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