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侠客风云传][全员]侠风世界05-08

01-04请戳→这里


本章有傅任情节。

以及陆少嫖和燕宇小哥哥的出场XD


05。

话说回来。

东方未明这么急着找团是在为即将上线的新资料片做准备。

杨云看他连问了几个招人的团都不太满意,建议道;

“怎么不自己开个团?我看咱这层打侠风的人不少,凑个十人团应该没问题吧。”

东方未明思考了三分钟。

然后郑重其事地抬头,问:“你确定要带上陆少临吗……?”

杨云跟他对视一眼,沉默了。


说到隔壁寝室的陆少临,那真真是史诗级的团队毒瘤,百分百的人民币玩家。

作为一个DPS,能在固定团里,打出自己是金团老板的气势。

每个带他开荒的团,估计都能灭团到柯南完结还过不了BOSS。


但最致命的一点其实并不是陆老板的手法、走位和意识。

在灭灭更健康数小时之后,被坑的狗血淋头的团长往往会心塞又委婉地劝退陆少临,

“那个,法师啊,要不你再练练?以后有机会再一起玩哈。”

陆少临脾气好,也不生气,说着“哈哈没事没事”就从善如流退了团。

到这时候,团长们都还以为自己能松一口气。

等他扭头就会发现,团里唯一的妹子跟陆少临一起退团了。

“我去追求真正的爱情了,再见。”


惨绝人寰。


06。

所以这就是陆少临了。

就算女友如衣服,也没见有人一天换三套的。

即便是江湖人称“人生赢家”的618寝,对上人送绰号“陆少嫖”的陆少爷也输多赢少。


傅剑寒:我游戏玩得好。

陆少临:我有女朋友。


任剑南:我多才多艺。

陆少临:我有女朋友。


东方未明:我也有女朋友。

陆少临:你处男。


最后杨云勇敢地站出来:我也有女朋友。

陆少耸耸肩:我还有男朋友。


完败。


07。

不过也不是没赢过。

某次这段经典对白重演时,傅剑寒终于忍无可忍,从椅子上蹦起来跳到任剑南旁边。

还没等任剑南反应过来,一把将他搂在怀里,深情道:“亲爱的对不起我实在瞒不下去了。”

然后抬头,握住任剑南的手,十分郑重地望着陆少临说:“其实,我也有男朋友。”


任剑南何等机智,虽然耳朵已经被尴尬染红了,还立刻领会了傅剑寒的意思。

回握住他的手,冲着陆少临镇定道:“还望陆兄替我们保守秘密。”


陆少嫖第一次呆住。


当陆少临离开618时,整个寝室爆发出一场胜利的大笑。

东方未明笑得泪都出来了,一边拍桌子一边狂笑道:

“你们太坏了哈哈哈哈哈看没看到陆兄脸上表情好精彩他最近应该都不会来了吧哈哈哈哈哈。”

等他止住笑,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又严肃问:

“不过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都不告诉我。”


任剑南忍住想扶额的冲动,正打算再次吐槽“你悟性是不是都喂‘吃’了”,

只看到傅剑寒笑着朝未明眨眨眼睛,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

“刚刚。”


任剑南僵住。


08。

此时距离任剑南能够在知乎回答“单恋比自己年长的女性到底有多痛苦”和“跟室友谈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暂时按下不表。

继续来讲东方未明任重道远的招兵买马。

既然隔壁的陆少临暂时不列入考虑,就只能求助于对门的燕宇和萧遥了。


其实第一次知道燕宇也玩侠风时,东方未明是震惊的。

燕宇这个人身上有种天生的拒人千里之外的特殊气质,冷冰冰的,比较像是漫画里的角色。

东方未明曾经想过,如果是自己的师兄荆棘比作明日香的话,那燕宇就是绫波丽。(任剑南:其实我觉得你师兄是贝吉塔。)

这种踩在云端上的人物居然跟自己玩着同一款接地气的网游,简直不可思议。


萧遥戳了戳东方未明呆滞的脸:

“未明,你怎么一脸‘燕宇居然会上厕所’的表情。”

东方未明愣了半晌,才茫然地转过脸看他:

“什么?燕宇居然会上厕所?”


=TBC=

下一次更新估计会讲讲逍遥三侠的故事了!


评论(27)
热度(82)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