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侠客风云传][全员]侠风世界01-04

*现代AU,一群大学生一起打游戏的故事。

*网游设定框架主要来自WOW,因为作者玩的比较多的MMORPG就是WOW;部分细节改自侠风,比如专业技能改成生产技能了之类;还有一些为了适应情节的适当修改。

*游戏用语看不懂请留言我会解释。发现BUG也请留言!

*CP(可能但不限于):谷荆/傅任/燕萧燕/etc. 为了不欺骗感情,只有本章涉及互动的时候才会打TAG


侠风世界

             by Indigo


01。

东方未明跟人对喷两小时后,一怒之下,终于退出了公会。

他扭头问傅剑寒:

“你们公会缺人吗?拉我一下。”

傅剑寒看着他在寝室怒摔键盘的样子很好奇,问:

“怎么了?”

东方未明余气未消:

“公会金团团长说我开挂,骂我是挂逼,不分金!”

傅剑寒皱眉:

“这也太不讲理了。别生气,来来来,到主城门口,我陪你插旗。”


躺在床上的任剑南听到这句话,默默翻过去一页书,心想:

这个世界上也就只有你傅剑寒会觉得未明不是挂逼了。


杨云洗完澡推门进来,正看到未明和傅剑寒在主城外打得难舍难分。

惊讶道:“小傅不AFK啦?这什么情况?”

任剑南:

“未明退了公会,他俩插旗散心呢。”

杨云恍然大悟:

“哦,挂逼内战啊。”

任剑南合上书,给了他一个“you got it”的眼神。


02。

游戏里只要不转服,转会那就是分分钟的事儿。

五分钟以后东方未明就开始参观傅剑寒的公会仓库了。

说实话,东方未明很满意。

傅剑寒的小会,虽然人不多,但看仓库里丢的材料,采药、挖矿、钓鱼、种花、打铁……等生产技能一应俱全。

而且看在线时间,公会成员登录也比较频繁,职业分布也很均衡。

显然是个十分适合在找到下一个进度团之前进行过渡休整的公会。


只是这个公会成员的id都十分奇怪。

上至什么“醉笑陪君竞技场”“桃李春风一箱酒”啊,下至“吴酒惠泉加杜康”“麻姑花雕和封缸”啊。

让人感觉到仿佛进了酒鬼行会。

该说不愧是傅剑寒的朋友们吗?

东方未明默默地想。


03。

就这么相安无事三天。

期间傅剑寒正常当休闲玩家。

任剑南正常去找艺术学院大姐姐谈心。

杨云正常现充。

东方未明正常……嗯……发现公会里没人在线。


第四天东方未明终于爆发了。

“傅兄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你的公会每天在线人数都是个位数?还特么其中一个是你,另一个是我!”

傅剑寒有点不好意思:

“呃……因为我笔电有点旧了,现在双开会卡。”

东方未明:

“你什么意思?!”

傅剑寒继续不好意思:

“就……那些都是我小号。”

东方未明呆住,手从屏幕上一排灰色的名字划过。

“这个,这个,这个……都是?!”

傅剑寒点头。

东方未明不死心,在会长的名字上停住。

“一百年金谷无双”,这个看起来跟别的id画风不太一样。

傅剑寒小心翼翼地说:

“也是。”


东方未明炸裂。


一旁整理笔记的任剑南不忘摘下耳机补刀:

“未明,你当初roll点的时候,悟性值挺低的吧?”

东方未明愣了三秒扭头怒吼回去:

“任剑南!你的设定里没有吐槽役的选项!!”


04。

总之,在得知所谓的“休闲玩家”傅剑寒有二十三个满级小号,涵盖全职业全种族全专业之后。

东方未明一方面对肝着小号还能轻松过期末的傅剑寒肃然起敬,

一方面深刻认识到了什么叫做“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侠风世界玩家,一种是高端玩家,一种是装成休闲玩家的高端玩家。”


另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就是任剑南。

任剑南虽然高考报志愿的时候被家里摁着头选了高分子专业,本质上还是个文艺青年。

人也羞涩,笑起来彬彬有礼的。下了课就往琴房跑,回寝室也大多是读读书听听歌写写谱什么的。

所以当初开学时东方未明为了搞好室友关系,邀请任剑南,“剑南你也别光读书,有空玩玩游戏,来我们服务器我带你”的时候,

是真心信了任剑南那句“好啊,我没怎么玩过网游,手很残,你别嫌弃”的回答的。


当然,要问任剑南是如何二话不说转服到东方未明的服务器,如何开着装等700+的“小号”“躲”在未明身后,如何在未明的战士冲锋之前把所有的怪都拉走A死的,那都是后话了。

总之,东方未明当时对618寝室一半成员(傅剑寒与任剑南)的第一印象就是:

虚伪。

太虚伪了。


=TBC=

评论(6)
热度(101)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