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WOW][全员]冷饭世界42-58

1-15→这里

16-28→这里

29-41→这里

番外1-17→这里


*配图来自 @脱毛的魔兽抽屉 


42.

这天的安度因也在和失踪人口拉希奥用QQ聊着天。

拉希奥: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

安度因想了想:好消息吧。

拉希奥:你爹终于捞到他想要的船,以后可能会封港了。

安度因:那坏消息呢?

您的好友拉希奥发来一张[图片]。


43.

图片里,瓦里安站在名为“安度因的祷者”船旁意气风发。

船头,小王子那老了二十岁的船首像傲视着宽阔的海面。

安度因默默点了叉,打开聊天框。

“这根本是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噩耗。”

安度因说。




44.

然后他打开朋友圈的屏蔽列表,

痛心疾首地把名为“今天E6K点有儿子吗”的账号拖了进去。


45.

作者你为什么总写安度因。

谁叫他总偷我牌。


46.

屏蔽列表里,晒娃狂魔阿格娜和传销微商古尔丹的头像并排着,

静静躺在那里。


47.

古尔丹:

格罗姆加我好友,一看是微商,问完代价,赶紧删了,我就笑了。

我是微商我又不咬你,代价是你自己选择的,你喝不喝也不是我说了算。

不敢付出这一切的代价,怎么能得到相等的力量?

不要只算计多少代价,要计算的还有你的青春还剩几年。

兽人要懂得保养。

美不美,一盆水;卸了妆,全是鬼。

我卖恶魔之血,不是为了赚钱,追求的是对族人负责。

悲哀的人:拿自己的时间,来见证别人梦想成真;

可怜的人:自己不敢尝试,还在嘲笑别人为梦想而奔跑!

夏天马上就来了,喝不喝是你自己的选择。


附赠用户基尔罗格的反馈记录一张。


48.

安度因默默看完,觉得这个朋友圈真是没法刷了。

只能选择继续屏蔽。


49.

然后他打开微博,就看到情感问题专家吉安娜和温蕾萨新一轮的知乎大战。


吉安娜:

我在知乎回答了一个问题

《死过老公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网页链接]


温蕾萨:

谢邀。

实名反对最高票答案。

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我们要定义什么是“老公”。

最高票死的明明是男友,回答这个问题还不够格。

(以下知乎故事会略)


50.

最后吉安娜祭出杀器。


吉安娜:

我在知乎回答了一个问题

《如何看待男朋友不喜欢人类这件事》

[网页链接]


温蕾萨,败。


51.

相比之下,由分享《二十四款死人妆,挑选最适合你的亡灵日妆容》的希尔瓦娜斯,

和《手把手教你刷暗夜面纹》的泰兰德组成的美妆po主群体,实在是太和平了。


52.

而吉安娜,则总是微博热门话题的引领者。

之前她与卡雷苟斯公布恋情,附上合影一张,24小时内就进了热搜榜。

至今仍引来跟风不断。


顺便说,吉安娜的微博认证是:

斗鱼炉石著名主播。


53.

前男友阿尔萨斯不甘示弱。

阿尔萨斯:

#我们#

[图片]


安度因点开,骑着无敌的巫妖王英姿飒爽。


54.

微博著名猫奴也迅速响应。

克尔苏加德:

#我们#

[图片]


抱着比格沃斯先生的巫妖面无表情。


55.

群众们在评论里纷纷表示,你们怎么不去结婚。


56.

而至于安度因本人,其实现在加V的这个账号是他的小号。

他曾经的大号已经淹没在一片黑历史中,无人知晓。


无论如何,他绝对不会告诉任何人,

自己曾经的微博ID叫做安度因·V·布列塔尼亚。


57.

那时我们的小王子正度过一段无法避免的中二期。

他坚信自己是像鲁路修一样的角色。

聪慧勇敢,机智过人。

还自行开启了名为心控的GEASS。

只缺一个C.C从天而降,展开宏伟事业的蓝图。

天下我有,后宫尽收。


58.

没有C.C。

红眼睛的黑龙比三无少女更加毒舌。

倒是你欠我的点卡钱,什么时候还。


没等安度因回复,失踪人口飞快插刀:

死心吧,你再充一百张大卡,暴雪也不会开放捏脸的。


评论(8)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