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WOW][全员]冷饭世界 16-28

1-15请戳→这里

*但愿关于6.2的脑补内容暴雪爹爹不要打脸。


16.

说回之前。

阿克蒙德那条抱怨自己id很心塞的微博得到了众多粉丝的鼓励和支持。

粉丝A说:大大不哭,看看隔壁Kingsman兰斯和洛特。

粉丝B说:还有戴锦和Alex。

阿克蒙德很感动。


17.

直到他看见评论里有人问:

开什么玩笑,阿克难道不是阿克蒙德x克苏恩?

阿克脑补了一下自己努力艹眼球的样子。

最终没忍住回复。

他说:你妈炸了。


18.

您被举报内容判定生效,违规内容为:人身攻击。

扣除信用积分2分。


19.

这个世界还是毁灭吧。

污染者阿克蒙德悲愤地想。


20.

当然也有不那么心塞的人存在。

比如安度因。

瓦里安暂时去德拉诺出差让他感觉很自由。

做个比喻大概类似初中生放暑假父母却出远门再也不用偷偷玩电脑了的感觉。

他很高兴。


21.

于是安度因给拉希奥发了条QQ。

安度因:我当国王了。

拉希奥沉默很久。

拉希奥说:我对此感到很抱歉,节哀。

安度因爆炸:我爹没死!


22.

拉希奥:我知道,我说的是这个。

您的好友拉希奥发来一张[图片]。

安度因点开,是瓦里安的朋友圈。


“终于到船坞了,联盟的白人们,春活肝起来!”

附赠合影若干。

爸爸你怎么了,年轻的王子满脸宽面条泪。


23.

国之将亡,遍地舰娘。


24.

拉希奥:图看到了吗?

安度因:看了,你是不是人。

拉希奥:不是,是龙。

安度因:NMSL。

拉希奥:你说中了。

安度因噎死。


25.

赌上牧师的尊严也不会让你一直占上风。

安度因想了想,回复:

玩不玩炉石?

拉希奥沉默。

胜。


26.

安度因看了看拉希奥的QQ来源,还是几个版本前的旧染煞。

安度因:什么时候回来,卡德加又开发布会了,橙机新款我帮你预约上。

拉希奥:橙狗滚粗,染煞大法好。


27.

顺便说拉希奥最近加入了一个艾泽拉斯躲猫猫协会。

协会成员有萨萨里安、寇尔提拉等人。

他们的会长至今没有找到。


28.

两位会长名为奥蕾莉亚和图拉杨。



==The Burning Crusade==

评论(13)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