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侠客风云传][欢乐向]假若你是西门峰

来自群里的脑洞。

颜控大师兄慧眼识婴儿的梗来自 @柳三续 

*全员颜控崩坏设定,格差社会。

*作者对西门峰真的没恶意,真的……

(如果有不合适的地方,请当做作者人丑三观歪


情景1.

西门峰:我正好也要去洛阳瞻仰小虾米前辈的雕像!在杜康村稍事休息,便与谷兄一起!

谷月轩:呵呵,不忙,我突然想起谷里有点急事要办,先失陪了。西门兄有缘江湖再见!

=侠客风云传,完=

西门峰走后,仇霸、马贼x7,齐丽从角落里纷纷涌出。

仇霸:妈的,还行不行啊,这一上午都三个了,一个长得比一个难看。

谷月轩:算啦算啦,别计较这些,时间还够,大家打起精神,再来一遍啊!

齐丽:谷大哥,今天散了你得请我喝茶啊,喊得我嗓子都哑了。

谷月轩:一定一定。

齐丽:道具都就位了?

马贼x7点头。

齐丽:一、二、三……啊————!!!救命啊——————!!

东方未明:虽然我不会武功,但要成为大侠就应当仗义相救!

谷月轩:说得好,就凭这番话,你已经是我谷月轩的朋友了。


情景2.

湖畔。

山贼:小子,你身上的剑挺不错啊!识相的话就把剑交出来!

任剑南:笑话!就凭你们也配拿我的白晶剑?

西门峰:任兄!我来助你!

任剑南:不必,我能应付。

=湖边结识任剑南,完=

任剑南摸着腰间的神剑令长出一口气。

好险,刚才万一打不过这东西就要送人了。


情景3.

杭州怡春院。

陆少临:什么?你十七年来都没碰过女人?

(仔细打量对方的脸)难怪难怪,兄台不要难过,人生不止这一个乐子,我先去见香儿姑娘了。

=杭州剧情,完=

怡春院某一厢房内,隔着帘子。

陆少临:香儿姑娘,我知你不愿见我,可你真该看看楼下等着的那位,比起我玉面郎君陆潘安,真不止差了十万八千里……


情景4.

酒馆。

西门峰: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史纲:您好,我是负责洛阳巡逻的民警史纲,警号是741741,刚才接到群众举报您深夜噪音扰民,请您注意一下影响。

=酒馆剧情,完=

路过的朝阳区热心群众任剑南放下举报电话。

深藏功与名。


情景5.

二十年前逍遥谷外,一处荆棘丛。

路过的谷月轩:咦,这里有婴孩的哭声?

凑近端详片刻,忍痛抱起。

杜康村村长:小谷呀,这是你捡到交给村子的第三个弃婴了,怎么不跟你师父求求情,留下收作徒弟呢?你也好有个师弟作伴。

谷月轩:不养,我们不养。

=侠客风云传,完=

谷月轩内心:唉,明天又要早起去找荆棘丛了。





评论(18)
热度(78)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