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一点矫情

一直以来承蒙大家看得起我,看得起我给源藏写的那些不上台面的东西。我知道自己眼高手低,谈不上什么情节设定,文笔也还停留在高中生水平,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我对这个CP是真心的。说一句很不要脸的话,虽然我说的、我写的那些梗,可能很OOC很可笑,但每一个都是我的宝贝。我很珍视它们。这个世界上比我好的同人写手千千万,我跟她们比可能只是一个刚好会用键盘打字的人而已。但是我就是始终坚信,自己的梗果然还是自己写出来最萌了。那可能就是我作为一个不入流的写手最后的一点点尊严。
所以拜托各位,下次如果要用我的梗写文也好出本也好,能至少提前来跟我说一声问一下我同不同意吗OW圈这个圈一共存在半年,我已经碰上三次这种事,这次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这一刻特别玻璃心想说再也不写源藏了反正写了也要被盗梗,但是我怂,不敢说,因为知道自己放不下,毕竟我还是那么爱着岛田家的兄弟俩。

评论(24)
热度(23)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