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WOW][黑白王子]对白

听说7.0不会在有拉希奥剧情了躺在床上难过的不行用手机撸了两个OOC片段


“亲爱的朋友,我知道这也许是你人生中最难熬的时刻,很抱歉不得不留你独自去面对这一切,尽管也许我帮不上什么忙,但如果可能的话,多么希望能在你身边。
如果可能,我一定去干掉那个多事的编剧,飞过那些乱七八糟的地图和愚蠢的冒险者,来到你身边,至少现在的暴风城无法再阻止一只黑龙的到来了对吗?关于正在毁灭这个世界的一切,我还有一个绝妙的计划,还没来得及讲给你听,我现在有点后悔我们最后一面是在那样的情况下结束的,让道歉成为临别时的赠言可真谈不上是明智的选择。
听说你换了个新发型,我敢打赌就算再难看也强过原来那个可笑的中分头,话说回来,见过你当俘虏时那副狼狈的样子,现在你变成什么样我大概都能接受。不过我猜假若我能亲眼见到的话,肯定还是会忍不住想嘲笑你的。
我是说,假若能的话……
但我们的命运从来就不在自己手中,这你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不是吗?”


***


“如果现在硬要让我说点什么给你,拉希奥,等待吧。等待这黑暗过去,等待重逢的日子,等待故事重新开始的那天,如今我的确饱尝痛苦,但绝不会停下脚步,也绝不会放弃,你曾经嘲讽过我的天真与坚持,倘若此刻放弃,才是真正付诸东流,现在正是这个国家需要我的时候,我要让人们看到我一直以来坚持的理想。
可我希望你知道,无论我最终成为了怎样的人,那扇窗始终为你敞着。你的解释,如果不当面说出口我是不会接受的,想知道能否再次获取我的信任与友谊,就亲眼来确认吧!
在那之前,我希望你能耐心等待。
而我也会一直等待着你。等待着即将到来的一切。
那就是我们现在所能拥有的最美好的东西。”

评论(2)
热度(35)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