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守望先锋][源藏]非常规展开

*欢乐向,架空背景,写来好玩的不要较真,就当是平行世界的英雄们好了XD

*CP源氏x半藏,不拆不逆



非常规展开

                by Indigo


源氏从中学二年级升入三年级时,也正式宣告了他漫长中二期的开始。

这点作为哥哥的半藏感受最强烈,具体来说就是一夜之间弟弟好像突然不再粘着他了。

起初半藏很欣慰,以为源氏终于开窍谈了女朋友之类的。源氏这小鬼虽然从小就生得浓眉大眼招女孩子喜欢,可他总是一心跟在半藏后面,从来没对哪个少女上过心。对于岛田家而言当然不存在早恋这个概念,将来继承家业少不得要从万花丛中过,如今也该早些学会如何片叶不沾身。


彼时半藏过得也十分苦逼。

作为一个升学狗,白天要六门功课同步学不说,晚上回家还要剑道弓道轮番上,偶尔弟弟还半夜钻个被窝跟自己谈谈人生,累到第二天爬不起来也是常有的事,简直是忍辱负重,任重道远,以至于校园里一度流传着一个谣言,说半藏之所以迟到早退是因为他是体育特长生。

要问为何如此艰难心酸,只能回答一句“古尔丹,时代变了”。祖辈几代苦心孤诣,岛田家的黑道帝国可算站稳脚跟。从前街头火拼刀尖舔血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如今黑社会不光要颜值还要有文化。大到热播电视剧《无●双●》,小到源氏不知从哪里搞来的霸道总裁小黄书,哪个黑道少主没有一打镶金边的学历,人模人样得不讲话你还以为穿越到了隔壁商战片。


可以想见,半藏发现终于不用给弟弟当救火队员的时候心里是多么轻松。

然而好景不长,接到家里电话说源氏又闯祸了的时候,半藏正在经历俗称考前十八摸的第不知道多少次摸底考试。

他听见自己放在教室外的书包里传来熟悉的铃声,心头咯噔一响,钢笔唰啦给卷子划出一道利落的口子,接着火灾警报就在脑子里疯狂大作起来。

“老师,我请假。”

监考老师知道岛田家的背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半藏箭一样地窜出去了。留下后座一脸迷茫的同学注视着他的背影直摇头:半藏君人长得很帅,可惜是不是前列腺不太好,总是上着课突然内急……


话分两头,这边,半藏火急火燎地接了电话,并且在接电话前已经做好了内心千万个预设。不外乎弟弟在外面把人家肚子搞大了,到底是要保要留要给多少分手费之类的准备。

说来奇怪,尽管每次他都万般不耐,但实际上一直以来他早已习惯了给源氏收拾烂摊子,甚至觉察不出这样有什么不对。尽管常常被搞得心力交瘁,可每当尘埃落定,他那个顽劣的弟弟带着狡黠的笑容扑上来蹭着他的脸低语,“我就知道兄长对我最好了”的时候,他就会连一点儿生气的劲儿都提不起来了。甚至——半藏始终不愿意承认——生出几分小小的得意来。毕竟,谁让他是他唯一的弟弟呢?倘若不是他,又该是谁呢?


半藏做完一番心理斗争,深吸一口气,摁下通话键:

“孩子不能要。让她开个价。”

手下的反应是懵圈的:

“啥?!少主?什么孩子?您有孩子了?!”

半藏也愣了愣:

“诶?!阿源不是有女朋友了?”

“没听说啊?”

电话那头,负责保护源氏安全的手下迷茫地回答。

“那这难道是……”半藏回想到源氏近日来的反常反应,皱了皱眉,他想到源氏如果在肯定又要跑上来揉他的眉心说兄长不要总这么严肃了,“男朋友……?”


半藏摸到源氏连续翘了三天课跟朋友开黑的网吧时,他刚刚归刀入鞘,从【源氏】切回【半藏】,正沉静地望着敌对方被自己捅翻在地的【半藏】尸体冷冷打字:“呸!就你也配用半藏?!”

坐在他对面的卢西奥嚼着嘴里的糖,响亮地吹破了个泡泡,刚想说“哈哈岛田你每次一遇上敌对用你哥就这么不冷静”,一抬头,正撞上半藏黑着一张脸不知什么时候站在弟弟身后。

于是源氏看到屏幕左下方飞速跳出来一行字:

[卢西奥]:卧槽卧槽卧槽,岛田,你哥,你哥!!!

[半藏]:你傻了?我不是一直用我哥玩的吗。

[卢西奥]:不是不是,你快回头!!!

[半藏]:嗯?我刚看了,后面没狙。

[卢西奥]:卧槽你让我怎么说……

[卢西奥]:摘下你的耳机,回头!!真的是你哥!!!


源氏愣了愣,一种不祥的预感沿着脊椎袭上后颈。

“我操……”

他小小低呼一声,又想到哥哥说的不准爆粗口的教导迅速闭了嘴,接着有点尴尬地笑了笑:

“嗳,哥……你怎么在这儿啊……”

半藏没说话,眼角一跳一跳地抽动,仿佛已经忍耐到了极限。

好死不死源氏像是不会读空气一般,讪笑着,讨好似的,把鼠标向前推了推。

“要、要不你……也吸一口……?”


=想哪儿写哪儿有没有售后再说吧=

评论(14)
热度(2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