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你坐哪?




--------------

东方未明的位置很是特别,这可是所有男主坐的靠窗倒数第二排经典座位!干大事的人才坐这个位置!

江瑜第一排考虑到他还小长得矮,方云华主动要求调到前排不和后边儿的差生为伍,虚真应该比较爱学习。

班长谷月轩和风纪委员史纲挨着,一人各顶半边天,而且谷月轩这样离叛逆期的师弟比较近。傅剑寒靠着窗也靠着暖气,远离老师视线,冬天晒得到太阳是上课睡觉最舒服的位置。任剑南也比较好学生放在中间,防止左边俩比较活泼的同学上课找他聊天。杨云坐最后一排讲的内容他早就懂了上课就是看看闲书。

燕宇本来是坐陆少临旁边萧遥前边儿的,但这个位置实在太不有利于学习了于是往前调了一个座。萧遥坐最后才方便上课吃零食,陆少临肯定不听课坐后边儿各种开小差,史义估计也没好到哪去,萧遥陆少临史义应该是后进三人组。西门峰夏侯非本来考虑是同桌的,后来想那估计得打到天昏地暗还是算了,虽然前后桌也没好到哪去((

评论(18)
热度(36)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