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我流食物链表

说实话我蛮讨厌写这种东西的,因为我觉得一个写文的人,就闭嘴好好产出。想说的话都应该埋在文里,而不是发这种除了观点一无是处的日志,不产出没人会在意你在想什么。创作者该通过作品交流,而非嘴炮。

但是出于替fo我的朋友着想,方便大家避雷,还是把自己主要在LOFTER这边会贴同人的作品食物链表列一下:

我萌的所有作品,都是在我流的食物链内可拆不逆。


WOW食物链:

阿尔萨斯>玛法里奥>凯尔萨斯>伊利丹

拉希奥>安度因


侠客风云传食物链:

邪线未明>>>>>>>>>>紧那罗>正派未明>>>>>>燕宇&傅剑寒>谷月轩>任剑南>陆少临&荆棘


松食物链:

todo>>>>>>>>>>>>oso>ichi>choro>kara

jyushi游离于食物链外可攻可受


拿侠风举例子,我主要吃谷荆、明荆、傅任、燕陆,但你写明谷、明燕、任陆、傅荆,我也吃,因为没逆,我愿意努力去get萌点。反过来不行。


所以很可能什么都会刷一点,接受不了的话还是关注tag比较安全!

^-^

评论
热度(1)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