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侠客风云传][燕陆]王与麒麟的日常

深夜手机三十分速撸片段

十二国记paro



燕王时常会产生一个疑问,陆少临真的是麒麟吗?麒麟是天帝赐予凡间的仁兽,天生性情仁慈,不食荤腥,忌讳血腥,这是在十二国内妇孺皆知的事。看看遥国的月麒,任国的任麒,也都的确如此。只是这人尽皆知的常理,放到自家那位台辅身上,怎么就登时行不通了呢?燕王眉心微蹙,专注批改公文的目光不动声色分了一缕到不远处那个蓝白相间的人影身上。


黑发青年单手支在窗边,正笑吟吟地跟侍奉的女官说些什么。他一向伶牙俐齿,俊俏的眉眼笑起来宛如桃花盛开时的春风,几位女官纵然早已不是第一日随侍御前,也依旧禁不住被他逗得笑作一团。

尽管燕宇生来性子淡漠,缺乏常人该有的诸多感情,遇上陆少临这般另类,也不由得被勾起几分好奇,这人作为胎果流落海外时,究竟是在怎样的环境中长大的?咳。思及此,燕王有些压不住心烦,又知自己不该分身,无意中轻咳一声,抬手揉了揉发紧的眉间。只见那只正预备搭上女官白皙腕子的手停了下来。陆少临扭头,漫不经心的眼神落在燕宇身上就凝成了满满的关切。

“怎么了?染了风寒?”

他从窗边起身,朝一众女官勾了个安抚的笑容,就大步来到燕宇面前。确认自己的王并未抱恙,心思玲珑的麒麟眨眨眼,很快明白了对方不快的源头。

“是不想打扰你才……我也觉得很无聊啊。可是每次你都嫌我在会影响你处理公务嘛。”

扎着小辫子的人俯下身,正撞上他不苟言笑的王扬起下颌。四目相交时,一个柔软的吻完成前,燕宇望进陆少临的眼睛。麒麟的眸子泛着温柔得化不开的情意,里面满满的,却只盛得下一个人的身影。


他看见自己。

燕宇闭上眼睛。


燕王的麒麟,性子有些活泼,有些散漫,有点点聒噪,生得一双桃花眼,还时常去看好看的小姑娘。

的确是个古怪的家伙。

今天也依旧让他十分头疼。

可奇怪的是,不知为何,他却始终觉得,能被这个家伙选中共度百年韶华,真是再好不过了。


评论(2)
热度(34)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