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侠客风云传][燕陆]艳鬼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正确的打开方式→《艳鬼》

艳鬼番外。微博梗。深夜手机二十分钟作文,凑合吃。



荒院闹鬼。剑客住下前就听说了。

但他毫不在意。剑能斩生人,便不惧死者。更何况,那些个江湖传闻里,剑客的无情剑,比鬼神还可怕许多。

夜半,鬼果然如期而至。

是个柔弱妩媚的女子,模样自然是极好看的,一双秋水眼黑白分明,顾盼生姿。

剑客不为所动,借着昏暗的烛火擦拭雪亮的剑锋。

美人面带桃花,团扇半遮着脸,袅娜地挪了几个小碎步,忽然听到那专心拭剑的冷面人垂着头,低不可闻笑了一声。

“怎么啦。”美人有点不高兴,粗着嗓子问。

“难看。”剑客中肯地下评语。

“难看?!”美人放下扇子,细细的眉毛快要挑到天上去了。

“没说你。衣服难看。”剑客终于放下剑,平静地迎上对方锐利的眼神。

“真的吗?未明兄跟我说这么穿挺好的呀,跟你的绿衣裳正配。好料子呢。”美人撩起自己绣着大朵花开富贵的红裙子,手指摩挲着绸缎,裙下支着一双雪白的腿。

“得,那我换一个你看怎么样。”

说话间,红衣女子转个身,再回头就是一玉面郎君,裹着袭蓝白相间的袍子,眼角眉梢俱是掩不住的风流,举手投足带着浑然天成的潇洒。

“这个怎么样?”男子得意地勾勾唇角。

“尚可。”剑客仔细打量一会儿,认真下了结语,目光又转到自己的爱剑身上去了。

“嘿?!小爷还就不信了?!”

发觉自己始终比不过剑客手中那冷冰冰的锋刃勾人,鬼自觉面子十分挂不住,急得在原地连转几圈,一张脸接连换了几副模样,仍是举棋不定。最后终于桃花眼闲闲弯起,计上心头。

“嗷呜。”

蓝白袍子不知何时落在地上,里面蹿出一毛绒绒的白色生灵直直奔向剑客身边。

“嗷呜?”

见剑客毫不理会,白色的狐狸试探着又叫了一声,机灵的眼珠子骨碌碌转了两圈,就在地上打了个滚,露出腹部一片雪白柔软的肚皮。

“唉。”

他终于听得一声低低的叹息,接着是宝剑入鞘的声音。

院子里很静。

良久,剑客修长好看的手指轻轻抚上白狐柔软的皮毛。


=手机作文哪来的售后=


评论(1)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