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德拉]记个梗

记个梗,抽空写。没空的话,那就说了等于写了。


想看这种德拉,现代pa。德克萨斯出身式微的名门望族,从小被寄托厚望,家教病态的严格,稍有达不到期望就被惩罚。但又因为在意颜面,那些惩罚都是阴招,在学校里,她永远是受人欢迎的文静美丽的学姐,露在衣服外面的部分永远光鲜、整洁,没人看得到她袖子下面的伤痕。

而德克萨斯本身性格又冷又倔强,长辈可以惩罚她,却不能教她认错。在她没有力量反抗的时候,她就只是沉默地承受着,就算被打晕过去,施暴者也知道自己没有获得胜利——你不可能让这个女孩真正服软。


学校里有另一个显眼的人物叫做拉普兰德。拉普兰德显然跟她是两类人,至少外表看上去是这样。拉普兰德如果不是拉普兰德,那么她的故事在这所学生大多家境优越的学校里一定是会被欺凌的类型:据说她是某个家族继承者和妓女生下的孩子,一个理论上不应当存在的人。

拉普兰德对这些传言毫不在意,最开始也有人想作弄她,结果当然是被以牙还牙教训得很惨。久而久之这间学校里没有什么人再敢瞧不起(至少是表面上)拉普兰德了,但是她还是经常会带着一些显而易见的伤痕出现在教室,没人知道那些伤从哪里来的,人们都说她加入了黑帮组织,愈发无人敢接近。

但拉普兰德好像对自身的可怕毫无察觉,依旧懒洋洋地和每个同学打招呼。虽然她最终还是一个人独来独往。


直到有一天,留下值日的德克萨斯捡到了一本日记本。她本来不打算看的,毕竟对这个糟透了的世界上的大部分事情她都不感兴趣。但是目光瞥到日记本摔在地上摊开的那页,就再也移不开了——本子上详细记录了不同的杀人方法、可行性以及实施计划。

正当德克萨斯想要找出日记本的主人,装作这件事没有发生过把本子放回去时,一个银色的身影撞进了教室。

“哟,你都看到啦。”拉普兰德走到她面前,从她手里抽走本子,合上,装进书包里。

“总有一天,我会杀了那个男人。”她转身前朝德克萨斯挥挥手,笑了笑,露出锋利的犬齿。窗外金红色的夕阳让她浅色的眼珠一瞬间看起来像血。

于是德克萨斯知道,在她眼中那个行为举止有些轻佻、喜欢开玩笑的拉普兰德现在并没有在开玩笑。她是认真的,正在策划一场死亡。

这是她们友谊的开始。

评论(7)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