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明日方舟][幽灵兰]乐园

*幽灵鲨/拉普兰德,斜线不代表攻受。是拉娘。

*现代pa。两位美女杀人狂设定。梗是我自己在微博的梗https://m.weibo.cn/1737457293/4374811285398634

*有拉普兰德对德克萨斯的箭头,德克萨斯不会出场。

*不保证售后


01.

“我要出去。”

标志着放风结束的铃响了,拉普兰德最后深深吸了一口气,接着摁灭烟头。

“怎么了?”

幽灵鲨坐在她旁边的长椅上,又长又细的腿规矩地并在一起。倘若不是穿着囚服,这样优雅端庄的坐姿手中总该拿本圣经。

“有人说德克萨斯死了,我要去看看。”拉普兰德说这话的时候眼睛盯着比高墙上的电网更高的地方,水蓝色的天空掉进她的眼珠里。

“哦。”

修女小姐低下头。“有人”是什么人,“德克萨斯”是谁的代号,这之后有怎样的恩怨,她一概不问。像是对别人的私事全然没有兴趣,又像是恪守着旧时代礼节的淑女。

犯人们如同结束觅食的羔羊,陆陆续续被牧羊犬赶进笼子。她们步履拖沓走在后面,没人前来催促。

幽灵鲨很快想好了。

“我需要一把电锯。”

她抬起头。



拉普兰德进来时吃了一点苦头——至少看守和其他犯人是这样希望的。

全身检查时有个没眼力的狱警把她留在最后,试图让手在她的胸脯上多停留了一会儿,拉普兰德用更没眼力的方式对警卫的邀请做了回复——她折断了对方的两根手指。

日子久了人们才发觉这个人其实并非如她表现出来的那样疯狂。与其说是精神病患者,她更像是一位极入戏的演员。聪明,胆大,心细,看似夸张的情绪收放自如,懂得利用一切对自己有利的东西。自然,也会察言观色。如果她看上去不会,那只能说明你不值得她费这个功夫。

但在最初,人们只是单纯以为她是一个疯子。对于一个进来第一天就得罪了看守的疯子,人们能想到的最好的惩罚办法就是——把她丢给另一个疯子。



幽灵鲨小姐在拉普兰德进来之前不是没有过室友。过去式在这件事上可以说是绝妙的发明,无论是用来形容时间还是形容她可怜的同住者。

诚然在这间关押重刑犯的监狱里,在谁的名字前加上“可怜”的前缀都颇为奇怪,但显然幽灵鲨对打扰她独处的人更加一视同仁——将她们统统送进了坟墓,以再次延长的三百二十四年刑期为代价。

因此,当看守带着拉普兰德出现在正在读书的修女小姐房门前,所有人都是带着点儿同情又幸灾乐祸的目光期待着她的下场。在她们脑海中,这个新来的小个子女人即将成为一具漂亮的尸体。

拉普兰德隔着铁栏,还没进入囚室,就不负众望地作死开了口:“哟,是你啊。”

她笑眯眯地说。





tbc

评论(9)
热度(38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