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go/小i
杂食,食物链内可拆不逆,注意避雷。

#转发抽奖##Aim锤基同人抄袭##奶桑信# 新鲜出炉的瓜,观看连续剧上集请戳P1,观看抄袭雷文选段请戳P6,抽奖请移步微博链接https://m.weibo.cn/1737457293/4206361724090265

大家还记得半个月前我挂的那个抄袭举报原作者的Aim吗?在ID自杀的第二天,她又回来了。这次的抄袭实锤可以说是变本加厉,虽然依然蠢得惊人。

因为被同人原作者发现挂了微博,Aim从抄冷门同人转向了直接摘抄百度好词好句和古典名著(受害者:曹雪芹)。与此同时,本着抄袭和涨粉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Aim在Lofter大搞转发抽奖,短短半月又拥有了700+的粉丝。
一个21岁的女孩子,不为钱,不为利,怀着一颗热诚的虚荣心,兢兢业业,亲自手打复制粘贴了几千上万的同人文,甚至都顾不上统一标点符号,这是一种什么精神?
这就是当代社会谁不要脸谁牛逼的贱人精神啊!
讲真,要不是这事儿发生在同人圈,我TM还以为这么疯狗一样靠抽奖涨粉,一个星期就成立粉丝群是为了卖面膜。
【P1】前情提要【P2-P3】发现小号经过
【P4-P6】新抄袭实锤
【P7】全文鉴赏之一(删除也没用我保存了网页诶嘿)
【P8】Aim利用字幕组资源和抽奖涨粉历史
【P10】九宫格放不下了,转发里贴出aim被掐后踩锤基风气差的聊天记录。
【彩蛋】Aim的小号奶桑信关注了被抄袭的暗巷组作者,怕不是打算再下手一次?求求你放过暗巷组吧!人家一篇文你已经拆开抄了三次了啊!

总结三点:
1、举报就是道德败坏,就是玩不过就掀棋盘,不要妄想有道,品质问题的人能真心悔改,她只可能变得更坏,又蠢又坏。
2、亲友和粉丝对抄袭者的纵容就是对原创者的伤害。出于种种原因(碍于面子、想抱大腿、为了资源和奖品)容忍抄袭者,是对整个cp还在认真写作的姑娘的伤害。如果抄袭者可以毫不费力获得关注和吹捧,那么结果必将是导致劣币驱逐良币。
3、这点是题外话:提高鉴赏能力,减少友情点赞。只要仔细阅读就能发现本次抄袭作品和锤基原著的character并不贴(本人不混美漫圈,if有人觉得不OOC,当我没说),那么为什么还会有热度。因为有的人是看到自己家tag+1就无脑点赞鼓励支持的。这就导致有些辣鸡同人和超棒的作品热度相差并不远。
建议停止这种行为好吗?自家也有劣币和良币,让良币活的方法就是让劣币死。减少劣币的方法不是鼓励它它就会越来越好,是不给它热度啊!

【前情提要】
Aim锤基同人抄袭ES同人并举报原作者全过程记录:http://t.cn/R8h1Ihq
Aim锤基同人抄袭暗巷组同人实锤:http://t.cn/RRc6TOz
Aim锤基同人抄袭本马达同人实锤:http://t.cn/RRc6TOP
Aim《雷神2》观影感想抄袭随缘作者观影感想实锤:http://t.cn/RRc6TOQ
Aim锤基同人抄袭《人渣的本愿》台词和百度好词好句实锤:http://t.cn/RRc6TOb

评论(59)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毒素扩散 | Powered by LOFTER